2022研究生东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暨哈理工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285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由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组委会主办的2022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暨哈理工数学建模竞赛”将20227-8月举行,鼓励爱好数学建模的同学踊跃组队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2022723——202287日,竞赛将采2022年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题目,将于723日在深圳市尚龙数学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m2ct.rog/)上公布。

2参赛形式:参赛学生自行组队(每队3名学生),研究生均可参赛(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一定要在论文封面组别一栏中注明。

3.各参赛队下载题目后从所给题目中任选一题并按指定模板排版。

4.学生应按竞赛规则独立完成所选题目,禁止队外任何人协助。

5. 报名方式:请报名参赛学生加入东三省联赛QQ群:

研究生QQ群号:614868735,入群后会有老师在QQ群内组织培训及报名工作。

说明:

1. 报名前必须自行找好队友,以小组方式报名,每组3人,2021级的研究生均可参加,研究生和本科生不能混合组队。

2. 填报个人信息务必真实准确。

 

                                                              

  

 研究生处

 理学院

   应用数学系

2022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