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级研究生购票区间初步审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50

2021级研究生学生证已办理完毕,经我处审查,部分同学填报的乘车区间不符合国家规定(名单见附件),如学生能够提供相关确切证明材料(如:本人身份证原件、当地派出所户口迁入证明,父母在当地打工办理的居住证等),须在202111月30前将相关证明材料交到我处学籍办公室,可以进行乘车区间修改,办理优惠票卡。

另,如果本次不能提供乘车区间证明材料的,也可在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之后单独联系学籍办公室办理乘车区间变更手续。

学籍办公室联系方式:

  人:老师      电  话:86390152

办公地点:新教学楼E1319

注:我处将对学生提供的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进一步审查,符合条件的为其办理乘车优惠卡,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办理,定向培养的不予办理

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发放条件:

1.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仅为在读学校与家庭所在地之间有火车站点的学生提供。下列人员不享受购票优惠卡待遇:

①家庭所在地为哈尔滨市的考生或家庭所在地与哈尔滨市之间不通火车的考生不发放火车票学生优惠卡

②定向培养的研究生不享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待遇。

2.购票区间(家庭):学生的购票区间由学校所在地的火车站名称与家庭所在地的火车站名称确定。购票区间(家庭)需按照铁道部规定的标准车站名称进行填写,否则,可能影响购买优惠火车票。学生只能享受此地址和学校所在地之间的半票优惠;


详细名单见附件:

1.2021级研究生乘车区间初步审查不符合办理条件名单汇总(博士)

2.2021级研究生乘车区间初步审查不符合办理条件名单汇总(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