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95

全校相关研究生:

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及相关安排的通知”,结合研究生教学工作实际,现对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月19

12月20

12月21

08:10-09:50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

数理统计

数理统计及其工程应用

矩阵分析

矩阵分析及其工程应用

10:10-11:50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博士)

优化方法及其工程应用

随机过程

应用泛函分析(博士)

现代数学方法及其工程应用(博士)

数值分析

数值分析及其工程应用

13:30-15:10

自然辩证法

自然辩证法应用

马克思主义方法论



二、相关要求

1.考试形式:超星考试平台(学习通)线上考试。

2.采用“双机位”“第一机位”必须为智能手机,安装超星学习通APP用于答题;“第二机位”可以是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能够登录腾讯会议的设备用于视频监考

3.线上考试环境要求:网络通畅、光线适宜、安静、无干扰、封闭的独立空间。

三、其他

1.不具备线上考试条件考生可简化程序办理缓考,缓考手续必须于考试前办理,缓考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初,以线下考试方式进行。缓考办理程序:由考生本人向导师提出申请,导师将考生缓考情况报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经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审核后报研究生处培养办备案。

2.研究生处在考前向考生发布《研究生公共课线上考试考生须知》。

研究生处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