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校研究生提供学位论文重复率免费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424

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为减轻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负担,强化研究生处为全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服务意识,学校为研究生争取到一次免费论文重复率检测机会。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免费检测结果仅作为导师指导研究生修改学位论文的参考,不作为论文送审的官方认定检测结果。

二、免费检测标准和流程与正式送审检测要求一致,采取自愿参加原则,各培养单位统一把需检测的学位论文报送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

三、免费检测学位论文的提交时间与学校通知要求的学位论文正式提交截止时间至少提前7天(本次检测时间不晚于2022年12月16日)。研究生处按照培养单位提交学位论文的先后顺序进行检测,检测完成后,研究生处第一时间把检测结果反馈相应培养单位。

联系人:研究生处 刘万涛, 联系方式:0451-86390156。




                                 研究生处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