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2021级硕士研究生提前答辩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刘万涛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544

各位同学:

    按照我校《哈尔滨理工大学硕士提前答辩规定》(哈理工政研字[2008]5号,见附件1)文件规定,研究生处学位办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后,为研究生办理提前答辩手续,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本次办理提前答辩的学生范围为符合提前答辩条件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如符合提前答辩条件的研究生有意向申请提前毕业,可自行下载《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提前答辩申请表》(附件2),在2023年3月18日前完成提前答辩审批手续,超过规定时间办理的,我处不再受理。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返校,可本人授权导师或者同学代为办理(代办委托书格式见附件3)。

联系人:研究生处刘老师,联系方式:0451-86390156。

 关于受理2021级硕士研究生提前答辩申请的通知及附件.rar

 

 

                                      研究生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