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符合加分条件考生提交加分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8759

各位报考我校一志愿考生:

按照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要求,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享受相应的初试加分政策。

如考生满足以上加分条件,请考生在20233月13-3月1512:00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hlgyanzhaoban@163.com提交相关材料,并致电研招办确认信息,逾期将不再受理。

加分考生提交材料:

1.加分申请(考生手写签字以照片形式提交)

2.相应加分项目的证书(照片)

3.身份证件(正反面照片)

咨询电话:0451-86390155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