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东日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下午,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推进会在西区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杜军出席会议并授权审核工作的学位点提出工作要求。研究生处处长陶大军、副处长颜廷亮,电气学院院长刘骥,自动化学院院长胡军、副院长李东洁,材化学院院长董丽敏、副院长张凤鸣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陶大军主持。

会上,杜军副校长听取了有关学位点关于学位授权审核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杜军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是学校拓展办学资源、提升办学实力的主要途径。通过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构建起支撑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科专业体系。二是深入论证,开门纳谏。对申报的学位点要经过反复论证,广泛征求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在校内形成共识。兄弟学院间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三是高效协作,精准填报。要求研究生处和有关学院共同努力,加强协同配合,高效组织申报,形成高水平、高质量的申报材料,真实体现理工大学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

研究生处处长陶大军对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参加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学位点的基本情况。

会上,拟申报新增学位点负责人围绕申报材料准备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