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院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刘东日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月20下午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院工作部署会在西区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处处长陶大军、副处长颜廷亮,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陶大军主持。

会上,副校长杜军教育部下发的全国研考自命题部分高校违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就2024学校硕士研究生考试涉及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杜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命题考试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关系到考生利益和学校声誉,各培养单位一定要坚政治责任切实提高站位二是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研究招生考试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全面梳理工作程序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排查。三是紧盯关键环节。做好命题人员的择优选拔资格对命题人员进行试卷安全保密命题纪律要求方面培训强化参与考工人员责任管理确保2024工作零失误、零差错。

研究生处处长陶大军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涉及学院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杜军提出工作要求

研究生处处长陶大军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现场